猫立人

零点一点

想写些什么
不知道怎样落笔
只是因为真的需要写点什么
所以才会写点什么

最近天气冷的要命
起床也是从6点45拖到了7点45
现在也是完全不去练声了

心情也和天气一样down 烦躁
烦什么不知道

生活 感情
学习 工作 朋友 爱情
只有这些吧
所有的都缕不抻头绪
所有的都不好
我也不好

在寝室和室友疯疯打打闹闹
不想上课听不进课
应付的考证
日子过得就像到点了就该吃饭了一样
也的确是这样

上实训课的时候
发现自己是班级的异类
边缘人
很恰当的形容
记得刚刚来这学校的时候
不喜欢和班上的人打交道
其实只是不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而已
到现在也已经无所谓了

还在做日常工作
不抗拒不上心
开始讨厌去台里讨厌台里的人

删了所有的好友
昨天播完且听二版块
上面写
人们喜欢从各种刷微博 点赞中找到一种存在感 虚荣感 从而让自己感觉不那么孤独
我是孤独的
我不需要 我无所谓

我删了qq上的好友
没有日常联系的全部都删掉了
我的生活只剩下这个学校这个班级和这个台
我把这一切的罪责都往台里推
确实是如此

我想离开台里了
我会删掉所有人吧
有意识的把自己变成边缘人
然后消失了也会理所当然

没事的时候我总是想着自己是怎样死的
我认识的所有人
知道了我的死也会大吃一惊然后黯然吧
我当然是不会去死的呵呵哒

有些抗拒了
是真的厌烦 所有
语言 行动过激了 也不想去说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
我不会来这里
太多的原因难以说清

我爱这里 但是我不会再来

真的发现自己的身体里生长着一种破坏基因
在最后的时候把一切都毁掉
从小就是这样
忍着泪水也要把喜欢的东西摔碎去证明自己的强大

把难过留给自己真是一点都不伟大

我本来就不伟大

评论

热度(6)